完了完了,竟然連冒三顆痘
唉~果然壓力是會使人冒痘的。。。
 
今天竟然沒喝咖啡
其實~好像是我忙到忘記喝...ㄏㄏ......
 
平常喝咖啡並不會讓我『不想睡覺』
想睡還是睡得著
但也許是心裡作用吧
總覺得喝了咖啡之後可以提升一些戰鬥力。。。
 
聽過咖啡因中毒嗎?
中毒的症狀可能包括焦慮、失眠、易怒與心悸
我以前的同事史蒂芬就曾經咖啡因中毒
但是我想還是因人而異吧。。。
 
在忙碌的時刻
一杯香濃的咖啡其實可以讓我感到放鬆
我想,如果不讓我喝咖啡的話
我應該會更焦慮、更易怒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