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104的第一天就收到不少應徵信
光是看這些資料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一直認為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緣分
要不然台北有那麼多的公司
我們大家偏偏在這裡相遇,不是緣分是啥?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至少我個人在職場上的穩定度一直都很不錯
不是我自己誇自己
真的很少有設計人是這麼穩定的
大家都碼一直跳槽
 
我的第一個工作是設計助理,做了半年,是最短的一個
不過第二個美編工作我就做了4年多
之後又在生產力做了6年設計
加上一年半年的平面設計
我的職場生涯已經整整過了13個年頭
哇~真的粉久~~~
 
覺得18歲做第一個工作好像是不久之前的事
但是~~事實證明~~~
我。真。的。老。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說到老的問題?
到底臭老(台語)好還是不好
老實說我18歲跟現在沒什麼差別
表示我早就老起來放
但是我們公司的工程師年紀比我小
可是看起來粉成熟,看起來像大我10歲 ~~~
 
所以說,我個人還是蠻慶幸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