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彷彿我的腳不再屬於我似的
從腫脹→酸痛→痛。。。到麻。。。
這就是今天主持尾牙所得到的獎品。。。
因為從4點多開始布置我就沒辦法離開講台
而且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
一直站到10點晚會結束
整整6個鐘頭。。。
我覺得我的腳好像已經快廢了。。。
失去知覺。。。
 
話說今天是敝公司的尾牙
而今年我們部門肩負起尾牙主持的重要工作
從一開始的討論、採購和製作
每個人都投注了很多心力
因為這是我們部門第一次舉辦尾牙
對大家來說是很大的壓力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主持的經驗不足
所以更是戰戰兢兢地
深怕有什麼東西遺漏了。。。
結果。。。狀況果然出奇的多。。。
 
坦白說
我想難逃被檢討的命運
但是。。。我坦承疏失。。。
因為我們的腳步的確慌亂了。。。
而事前的安排似乎沒有什麼作用~
 
坦白說
我覺得很對不起總經理
因為總經理十分在意這次的尾牙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但是,憑我一個人的力量真的不夠
總之,我知道大家都盡力了。。。
 
今天的頒獎是在又忙又累又趕時間的情況下進行的
大家累了也餓了,這些我都知道
在這種情況下難免做得不夠好
我能體諒大家的辛苦
而且最後總經理也沒有說什麼
但是我心裡很清楚也很明白
只是他看到大家這麼累
就算在意也不便再說什麼
唉~~~
 
其實我的壓力非常非常大
但是世事就是這麼難以預料。。。
雖然我很無奈,也很無力
但是至少讓我學到一件事情
就是,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
就像我一直很習慣『自立自強』一樣
雖然過程難免很累、很苦。。。
我想,就當成是一種磨練吧。。。。。。
 
今年尾牙我果然還是沒有抽到什麼獎項
一樣是人人有獎的 "普獎"
不過四千塊也算不錯了,不無小補
希望明年的手氣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