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輾轉難眠
一再想起尾牙的各種狀況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尾牙已經結束了
但似乎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檢視
看來星期一又有得忙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對所有事情都過於認真的人
有時候我也會受不了自己的認真
因為越認真,我壓力就越大。。。
老實說~
把事情做 "完" 沒什麼了不起
把事情作 "對"、做 "好"才重要
那既然~
我們可以把事情做 "好"
那為什麼不能做到 "完美" 呢?
我想
這就是每個人的觀念和想法的問題吧?
 
我們沒有辦法要求每個人都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因為人與人之間是獨立自主的個體
但是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
我們不僅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同時~
也必須尊重別人所扮演的角色。。。
 
其實我無意去討論每個人的想法
就像我一再強調的 "尊重"
我只會站在天秤的兩端去看事情
因為我的世界裡不容許不平衡的事發生。。。
 
其實洋洋灑灑說了一堆
說穿了~
我不過是個標準天秤座的怪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