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說~
和我不熟的人可能會因為我講話的口氣感到受傷~~
但是我自己並不覺得阿,我只是有什麼講什麼
瞭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本來就是大嗓門阿
可能有時候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也許因為我嗓門大、講話直,所以造容易成一些誤解
尤其是和我不熟的人,可能會因為我嗓門大就覺得我很兇
但是對於瞭解我個性的朋友來說
如果有一天我不說話,那『事情才大條』咧
 
總之,我會努力改進自己的缺點
因為我也不希望因此造成大家的誤會。。。
 
 
嗚~~~
都沒有人知道不能講悄悄話的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