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蜜雪說了我內心的想法
發現我果然是屬於理想派的
還有著異想天開的『期待』。。。
 
蜜雪說~現在的年輕人不會把工作擺第一
我說沒錯阿,而且我個人始終認為『家庭』比工作重要
所以我也沒打算在公司一輩子阿
但是,只要我在公司上班,拿這份薪水的每一天
我就會盡全力做好所有的工作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責任感。。。
 
蜜雪說~那是我自己的想法和責任感驅使
沒辦法要求每個人都這麼想
因為很多人對工作還是抱持著做一天算一天的態度
坦白說~聽他這麼說我有點心寒
甚至懷疑大家真的都是這麼想的嗎?
我對蜜雪說~
我從開始工作到現在,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很優秀
在職場上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蜜雪說~那是我剛好遇到這樣的人。。。
 
喔~我領悟到~~
原來~~~不是每個人的工作心態都一樣
難道真的像蜜雪說的~大家都想『過一天算一天』嗎?
究竟是因為沒有工作熱忱?
還是抱持著可以隨時走人的態度呢?
我想我真的不懂現在人的想法
我還一直以為六年級的想法應該不會差太多
這下子~我真的迷失了。。。
 
最近在看104的履歷資料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敢用七年級生
六年級後段班都有代溝了,更何況七年級
不過~我相信應該也會有經得起『操』的七年級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