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任主管的職務之後,壓力真的好大

但是受到個性當中『不服輸』的特質驅使

讓我必須開始從新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

比如說,從來沒想過會擔任管理職責的我

必須從四面八方的資訊找到適合部門和自己的方向

但是對於向來滿腦子都是『設計』的我來說

坦白說,好難阿~~~

 

基本上我認為『管理』是一門專精的學問

是很多管理者和企業家終其一生不斷在追求的目標

豈是我這個剛入門的小毛頭所能領悟的

所以我也只能透過書籍和網路資訊充實自己的不足

有機會的話,再找一些相關課程來上上~

 

其實最近買了一些關於品牌行銷和管理的書

也花了很多時間蒐集許多關於品牌和管理的資料

我發現~

『管理學』應該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學吧~~~

 

總之

不管未來的學習成果會如何,至少我努力過

也算是今年自己對自己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