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跟蜜雪血拼去也~~
她忙著挑衣服,我忙著換衣服
兩個小時下來還真是挺累的
不過也算有運動到吧 ㄏㄏ......
 
其實我不常買衣服,反正常穿的就那幾件
對我來說,一個星期上班五天,每天有得換就行了
而且我喜歡的衣服款式都很簡單
總是襯衫加長褲之類的。。。
就連現在最常穿的那件黑色長褲
都已經記不得穿破幾件了
我想起碼也買了5、6件以上吧
嗯~有可能不止6件~~~
 
今天總共刷了5千5百多塊
買了3件裙子,2件襯衫,1件針織衫,1件運動外套
比起動輒上千塊的專櫃來說,其實價錢還算合理
我想夠我穿幾年的了,哈~~~
 
我個人對於名牌沒什麼興趣
因為我覺得名牌只是一種虛榮的表徵
就算我有錢也不會想要買
因為我覺得穿戴任何名牌都要看『人』
很多全身掛滿名牌的人,看起來就只有『俗氣』
遠遠比不上一個身材好的『衣架子』
身材比例好的人,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就算穿99元的地攤貨也很有氣勢。。。
 
最討厭沒錢猛刷卡買名牌的人
簡直就是腦袋有問題
怎麼會有人願意背負一屁股卡債
就為了買一個 LV 包包,真的是瘋了
可能很多人都沒領教過卡債利滾利的可怕吧。。。
 
如果今天家裡很有錢,那愛怎麼買沒人會說話
但是要奉勸口袋沒錢又愛買名牌的人
是時候該醒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