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
也就表示旺旺狗年已經真正到來
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如意
 
今年包含假日總共有9天假期
我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可能就乘這幾天好好休息吧
反正每年的年假總是一下子就過完了。。。
 
也許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吧?
期待過年的心情總是一年不如一年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好像真的就只是期待放假而已。。。
 
昨天看了『藝伎回憶錄』和『奪魂鋸2』
覺得藝伎沒有想像中好看
反而是奪魂鋸2深刻描寫人心的黑暗面
不過,真的是粉血腥就是了。。。
 
雖然李安的『斷背山』得到很高的評價
但是我個人比較想看『霍元甲』
不是我不喜歡李安的電影
而是因為個人對同志情感比較沒興趣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看看這部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