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最後一天上班,雖然搞到8點多才回家
不過終究是圓滿的結束這一年來 "忙亂"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照顧和幫忙
來年大家也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喔~
 
今天應觀眾要求穿新衣上班
其他部門的人還問我是不是有喜事
感覺還真是怪咧?應該沒差那麼多吧??
雖然我還是習慣穿長褲和襯衫
不過大家好像覺得我穿裙子比較好看就是了
還真感謝大家的捧場~
其實咧,我自己覺得胖的人穿什麼都不好看
只能盡力掩蓋肥肉罷了 ㄏㄏ......
 
今天老闆說4點就可以下班了
可是我們部門東西真的太多收不完
所以我想以後大家還是盡力拿一樣收一樣
不然一次收大家會很辛苦。。。
 
今天約6點半面試的小姐遲到了
所以面試到快八點,竟然又成為『鎖門人』^^"
今天面試的這位小姐是從UNCC畢業的
面試結束後我一直在想學歷和實力的問題?
雖然他有經驗,但是他帶來的作品並不出色
我當下並沒有提出質疑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一個專業知識和作品有一定水準,卻是高中學歷的人
一個作品出色,不擅言詞,有點提不起精神的人
一個作品普通,喝過洋墨水,有想法的人
一個作品和學歷皆屬中等水平的人
 
其實四個都很難選擇,各有優點
因為有時候作品不能代表一切
很多時候我們所做的工作不見得能發揮設計想法
可能會因為老闆和客戶的關係改到四不像
也有可能空有許多創意和想法卻無法發揮在工作上
我開始覺得『緣分』會變成最後取決的決定
嗯~設計人還是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
但決不是主觀和消極的態度
我想我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