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想法很簡單的人
所以我最討厭喜歡將事情複雜化的人
這可能跟我最討厭的是『數學』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有些人喜歡講話拐彎抹角,所以老是聽得我 "霧煞煞"
也有些人嘴巴上喜歡講好聽的話
而骨子裡卻不知道在打些什麼壞主意。。。
 
其實我不想把每個人都看成有一肚子壞水的人
所以我願意以真心待人,因為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但是如果該說的說了,該做的也做了
要逼我翻臉也很簡單
只是,有沒有必要將彼此逼到絕境?
 
當我不再說些什麼的時候,也就是我的心已死
也就是徹底決裂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