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性的關係吧?
我真的無法容忍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尤其看不慣有些人、有些事。。。
 
你可以說我熱心,也可以說我雞婆
但是做人要有做人的原則,隨波逐流向來不是我的個性
我總覺得一個人花了多少心力,就會有多少成果
就算一件小事,也會有莫大的貢獻。。。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同
想想自己從踏入社會以來,一直都為了工作盡心盡力
現在仔細想想,自己似乎沒有好好把握年輕歲月?
年輕的時候,想太多,顧慮太多
所以一直沒有鼓起勇氣走出自己熟悉的環境
現在年紀大了,身上所背負的包袱也越是沈重
到異鄉生活也漸漸成了夢想。。。
 
不過~回過頭來看看從前,再看看現在
生活雖然過得平凡無奇,總也算是過得平安、平順
其實簡單未必不好,而沒有經歷過冒險的人生
雖然沒有多采多姿的深刻記憶可以回味
但是,誰能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呢。。。
 
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