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熱得像夏天,呼~有點熱到。。。
這個假日除了在家忙工作的事,也上網抓到幾首楊宗緯比賽時唱的歌
真的,除ㄌ感動還是感動,他的歌聲真的充滿情感,真的不是蓋的,大力推薦喔。。。
 
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蠻質疑他的『外貌』的
記得初賽加分題時,陶子還要評審閉上眼睛聽他唱歌,最後還因為外型被批評ㄌ一番
但是他很可愛,也虛心接受評審的建議,所以進入決賽之後,也慢慢有了自己的新造型
這幾週下來,我覺得他唱得越來越好,也開始有很多死忠歌迷出現
以前我是不太看類似的節目的,但是因為他的聲音感動了我,所以我也變成固定觀眾了 ^ ^
 
其實我覺得他蠻有型的,而且,我覺得實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看好他拿第一名
他出唱片已經是指日可待的事,但是,還要等一陣子吧,想起來就覺得有點久
Anyway~ 宗緯,加油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