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在線上遇到好久沒聯絡的同事
不禁聊起現在的職場生態,和工作的甘苦
她說她從網誌上知道我現在是個小主管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人會看網誌。。。
 
她說我對工作太認真了
我說我還在學習怎麼當主管,因為現在的人真的很難懂?
她說至少我還願意嘗試去瞭解
因為現在的人對工作都沒有什麼責任感
能遇到我這樣的主管竟然還不珍惜
還套一句蜘蛛人說的話『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聽她這麼說,雖然覺得很安慰,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但是老實說,我不過是想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罷了。。。
 
 
我喜歡設計,喜歡藝術領域之下的事物
就像是天秤座與生俱來的天性般。。。
這份從事了將近15年的設計工作,有挫折、有成長
同時也讓我留下很深刻的人生體驗。。。
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
就像不知道天空何時會下起雨來
但是我知道自己永遠秉持一份真心,努力做好每件事
不管這個過程能不能得到認同
我還是一句話『要對得起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