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跟舒小蜜談到下次拍照時間
兩個人還正在慶幸HUGO願意多留在台灣一個月
後來她說上星期五拍攝當天HUGO已經非常不舒服了
還願意ㄍㄧㄥ到極限,真的很敬業。。。
 
我知道那天HUGO感冒不舒服
當天他是硬撐下來工作的
所以我有交代他需要休息的時候要跟我們說
後來他沒有要求休息
還利用等待的時間在旁邊舉啞鈴
我以為他身體應該沒事了
所以我只想說趕快拍完收工
卻沒發現他的腳步已經開始不穩
因為他在發燒。。。
 
今天舒小蜜跟我說那天化妝師去問他
他才說他只要一停下來身體就會開始發抖~~~
天阿,聽他這麼說我真的好難過喔。。。
 
我還以為他連生病了還要逞強練身體
想起來真的覺得對他很愧疚,也很心疼。。。
畢竟他才20歲,應該還是需要得到照顧
但卻不遠千里的在世界各地工作
其實光是這點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他敬業的表現和自律的態度我是蠻佩服的。。。
 
還好那天比預定工作的時間提早結束
不然我會更難過。。。
 
都是臭小蜜不早點跟我說啦,害人家內疚。。。
 
( =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