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不是黑色星期五,怎麼會這麼衰
自己的工作都已經做不完了,還要收拾爛攤子,碼ㄉ咧。。。
 
原本預計三點要出發採購拍攝服裝
結果三點變四點,四點變五點,五點變六點
我和舒小蜜互相等來等去,一輩子沒辦法按照預定的時間出發
還不都是為了要處理這些雜事、鳥事、爛攤子
真的讓人很火大       
 
東搞搞西搞搞,改完檔案給印刷廠都已經5點多了
再把要帶回家做的檔案整理一下,結果一晃眼就六點了。。。
 
 
這次我們集中火力,準備在內湖搞定所有的服裝和道具
聰明的舒小蜜問好店家的地址,還查到家樂福營業到凌晨
就這樣,我們從六點多買到 11 點多
走到我的腳腫得跟象腿一樣,又有快要廢掉的感覺。。。
 
忙到 11 點半,早就沒有公車回基隆
還好貼心的小新同學來接舒小蜜,好心的載我回基隆
害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他們家住蘆洲,也挺遠的
不過還好有小新同學的愛心和他飆車的技術,竟然讓我12點就到家了
真是萬分感激阿~~~
 
結果今天睡醒,雙腳發軟、無力加痠痛,很不舒服
這就是走了快五個鐘頭的下場,累阿。。。
 
不過,昨天也有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累到神智不清,竟然把外包裝的顏色看成衣服的顏色
還跟小蜜說『衣服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結果他一頭霧水
他很懷疑的問我說『什麼顏色?』
結果我仔細看一看之後,發現我把包裝袋的顏色看成衣服的顏色
當場我們兩個笑個半死,當然這件事情也成了被他取笑的『故事』之一
哇哈哈哈。。。
 
 
親愛的小蜜,我知道這次的包裝改版讓你花了很多心力
你的辛苦我都知道,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你的細心和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是其他人的表率
對於年紀輕輕的你來說,其實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寶藏。。。
 
因為有你在,所以讓我覺得很安心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對我個人,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PS. 也要感謝你的保鏢,小新同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