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的完成三天的拍攝
精神和體力的消耗也到達極限。。。
 
今天在會議裡談到情緒管理和紓壓的問題
還有棍子和胡蘿蔔該怎麼給,該怎麼拿捏才能達到三贏。。。
 
老實說,三贏真的好難
因為常常是管得了自己,管不了其他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這陣子真的覺得很難過
太多突發狀況,不順利的事情接踵而至
讓我有種心力交瘁的不安定感。。。
我承認自己一直倔強地在強忍著,因為我不想被打敗。。。
 
我討厭無法掌握全盤進度的狀況,因為這對部門來說是一種危機
每個人都應該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並且有效率地完成
這才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我現在的角色應該是協助執行,然後驗收成果
而不是負責 "善後"。。。
但是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我不敢想像放手不管會變成什麼樣
我想,也許會開滿一百個天窗吧。。。
 
面對這種種的狀況,『無奈』已經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雖然曾經期待看到 一些改變。。。
 
到了今天這個地步,我想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