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徹底死心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面臨這樣的狀況?
明明多花點心思就可以避免問題發生
明明可以改善,為什麼偏偏一再讓我失望。。。
 
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都做了,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有誰能夠告訴我?
到底是設計能力有問題,還是技術有問題?
到底是不夠用心,還是根本不想多花心思在工作上?
我累了,真的累了。。。
 
為什麼要我把寶貴的時間花在處理這些鳥事上
我有我自己的工作,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如果一個人沒辦法獨立處理這些事,甚至不斷出錯
那深受影響的不會只有自己,而是整個部門的人,整個部門的績效。。。
 
對設計來說,什麼是專業?
專業就是自己能夠準時、正確、完美的完成每件工作!
也就是準確和效率。。。
 
以上任何一點,如果自己做不到,請回家閉門思過
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去改善,該怎麼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累了,沒力氣再去說些什麼
有些事情就算我再三叮嚀,再怎麼囉唆也沒用
只會讓你不爽,讓我生氣。。。
 
該怎麼做你自己好好想想
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責任感的話,我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改變
不然,就請換個老闆,全看你自己的選擇。。。
 
話說得這麼重,表示我重視,我Care
就這麼一次,我不會再說什麼
如果再發生相同的情況,我不會再給下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