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尤其我的身體代謝本來就不好
現在是一到下午就渾身不對勁,因為雙腳腫得很厲害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人家是越操越瘦
而我明明就很克制自己,卻因為疲累而變胖
真是不公平。。。
 
我跟大家一樣,一大早9點開始工作
但是因為忙碌,常常是做到中午才會停下來休息
而下午則又是不動如山,一直坐在電腦前做個不停
我幾乎每天只會在上班時間上兩次洗手間
其實,這也表示我水喝得太少。。。
 
我知道自己是屬於吸收好、代謝差的體質
也看過醫生,配合運動來調整新陳代謝
但是這陣子壓力大、猛加班的結果
竟然導致莫名其妙的發福,真是慘不忍睹ㄚ。。。
 
舒小蜜說夏天是運動的時間
所以我們要努力朝準時下班邁進,一起努力運動去。。。
 
 
不知道勞工保險有沒有因工作導致發胖的保險
有的話我要申請職業災害理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