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工作,停不下來的節奏
我的每天就是這麼緊湊的過著、活著、工作著
 
從正面來看
因為我的努力,所以讓我過得很充實。。。
但是負面來看
我所承受的壓力已經到達頂點,讓我身心俱疲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我把下班時間和假日時間都留給了學業
就算做作業做到凌晨三、四點,我還是硬撐下來,隔天照常上班
現在想起來,我沒翹過課還真是了不起
 
好不容易畢業了,總算有點自己的休息時間
還找了舒小蜜一起加入加州健身中心,下定決心天天去運動
結果我們只去了兩個多月,之後就天天貢獻給『加班』了
幾乎每個月只去一次,一次還要一千多塊,真是慘
 
 
我的心裡一直記得Joanna分享的案例,就是:
『將相無能,累死三軍,三軍累死,將相該死』
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需多擔待一些事。。。
 
但是經過這些日子,我粉想把這句話改成:
『三軍無能,累死將相,將相累死,三軍該死』
因為軟腳的千里馬,會讓騎的人摔死。。。
 
其實,由這句話看來。。。
一個組織的運作,不就是一種互體互諒的合作關係嗎
不管是三軍還是將相,都必需站在各自的崗位上
確確實實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達到雙贏的地步
這不就是~『三軍遇伯樂,將相始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