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檔,超累ㄉ~
 
早上9點半和舒小蜜一起到設計公司開會
主要是溝通第三代彩盒的製作問題
約莫11點結束,就接著到FBN察看需要改善的地方。。。
FBN11點半營業,剛好利用這個時間跟蕾絲邊講解工作
還有未來店裡面要注意的一些設計和製作問題。。。
這個時候剛好有位伯伯經過FBN
他因為足跟痛想看看鞋墊
我就順便觀察一下伯伯的參觀動線
還有伯伯和店員之間的互動?
 
雖然結果伯伯沒有購買產品
但是從他進門到離開,和店員的互動一直很好
而且他從美國回來,我相信他對我們品牌的好感度一定很高
最後他帶著目錄,很滿意的離開店裡
我想,那位伯伯早晚還是會回來購買產品ㄉ。。。
 
時間一下子就12點多了,我們一行三人就到周胖子吃午餐
之後隨即去世貿參觀2006年新一代設計展
從一點多走到五點多,從一開始的興致勃勃
到最後心裡只想著。。。怎麼還沒完。。。。。。
因為我的腳又快廢了啦。。。
 
不過今年的設計大都偏向多媒體和產品設計
而且有太多那種不成熟裝成熟的作品,還有一堆砸大錢搞場面的學校
搞了很多電腦、電視牆和投影設備
可能老師和學校都以為學生很有錢吧?
 
今年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平面設計作品
倒是商業設計個性化的趨勢成為風潮,而且隨處可見。。。
 
 
今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坤達
ㄟ。。。自從高中畢業,差不多14年沒見了吧?
當初我們都是沒什麼考運的人,重考了好多次
後來他唸台藝大夜間部,足足五年,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
今年終於畢業了,真是可喜可賀阿,值得恭喜。。。
不過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了,卻沒有絲毫生疏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友誼長存的道理吧。。。
 
 
等這陣子把工作忙完,補齊人手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做個規劃的時候了。。。
 
嗯~ 有好多想學呢,該排個時間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