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羅素華生終於來了。。。
 
一首又一首的美妙歌聲,實在是美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怎麼會有人把流行歌曲和古典樂詮釋得這麼好呢
總算是見識到羅素華生的現場演唱功力了。。。
 
現場的掌聲不絕於耳,真的讓人捨不得說 Bye Bye。。。
 
 
 
這次羅素華生的演唱會辦在巨蛋,也是我第一次到巨蛋聽演唱會
所以我星期六下午還特別提早到台北巨蛋『勘查場地』。。。
 
進場之後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以前的演奏會大都辦在國家音樂廳
相較之下,巨蛋光是『座位』的質感就和國家音樂廳就差了一截
因為巨蛋的觀眾席前後距離很小,身高較高的人腳沒地方伸
座椅所使用的是塑膠材質,位置不大,甚至是有點小
比我再胖一點的人可能就坐不下了。。。
 
另外,主辦單位在現場沒有提供節目單
但是有一本由車商做的簡介,內容網站上都有
要價200元根本是坑錢。。。
 
等待的過程中,場內頻頻打的是巨蛋和車商的廣告
讓人覺得這場演唱會就只是車商邀請他來唱歌
車商不僅送出一堆招待券,還為他們的貴賓準備點心咧
最扯的是,坐在我後面的人竟然不知道演唱的人是誰,實在有夠扯的。。。
演唱到第四首歌時,車商所謂的『貴賓』還喝醉了
步履蹣跚的離開演唱會,真希望羅素華生沒有看到這一幕。。。
 
其實到演唱會的最後,每個人都為羅素華生的美妙歌聲為之瘋狂
連後面那幾個不知道來看誰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我覺得這場演唱會最失敗的,就是感覺不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因為有太多的美中不足,尤其是整個演唱會的『質感』。。。
 
如果羅素華生下一次還有機會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希望不是在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