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守著電視看了第一場世界盃足球賽
德國果然不負眾望,以4:2贏了哥斯大黎加,真是精彩阿。。。
 
其實以前我也看不懂看足球
我是從上屆世足賽開始才迷上足球運動的
尤其是2002年去過韓國主辦世界盃的足球場地之後
才真正被現場的氣勢所吸引,進而開始想要了解足球運動。。。
 
雖然足球運動在台灣並不普遍
但是隨著媒體的渲染,想不注意也難
希望有朝一日,台灣也能參加這四年一度的盛會。。。
 
 
接下來這整個月,我想我的 "歐練" 會越來越深
不過不至於通宵看球賽啦,除非是決賽
 
怎麼辦,我的心已經飛到德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