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在遠企舉辦了一場經銷商茶會,我分配到音控的工作
記得聽到『音控』,感覺好像只要負責放背景音樂就好
結果才一開始採排,我就緊張兮兮的
因為要注意主持人的台詞,準備隨時換歌和調整音量
結果『控』到手整個麻掉,差點抽筋。。。
 
於是我從這個事件裡學到一件事
就是,以後不能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昨天在音控室裡,大部分的視線都被龐大的音控設備擋住
所以只能透過窗戶的一角看到會場的狀況
看到來賓陸陸續續進場,我一邊忙著在程序單畫上記號
一邊注意著音樂播放的音量和順序,就怕漏了什麼?
緊張的程度真是超乎我的預期。。。
 
不過看到大家忙進忙出,現場又幾乎座無虛席
老實說真的蠻感動的   這就是一種團隊精神吧。。。
 
茶會圓滿落幕,這對負責主辦的同事來說是最大的鼓勵
這下子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