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親愛朋友們,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無論經過多久,我們的心裡都住著彼此
看到大家掛在MSN上,彷彿大家就在身邊
 
我親愛的老同事、老同學、老朋友們
我的心永遠為你們祝福。。。
 
 
ㄟ。。。插撥一下。。。
仲哥,喜帖印了沒,動作要快喔
張叔,仲哥要買家具布置新房,靠你的折扣囉
小恩,別忘了我們要去看羅蜜歐與茱麗葉喔
老萬,房子找好沒阿?
宗翰,記得要再當同學的約定吧
葉子,別再熬夜工作了,身體要緊阿
叮叮,不要再加班到天亮了,什麼鬼工作,該跳槽了
阿翔,寫歌的約定依然有效喔
祥益,少抽點煙,多追幾個美眉吧
小老闆,最近沒有吃泡麵過日子了吧?
帥維,等著看你的好成績喔
坤達,恭喜你終於畢業了,可以開始努力賺錢囉
志鵬,剛當奶爸很辛苦吧,要學著習慣晚上起來換尿布
嘉蕙,算命的話只能當參考,相信我,你一定會幸福的
正一 & 婉芬賢伉儷+右立小公主,感謝上帝的恩賜
Dr. sam,大頭目,我永遠記得打擊賤鼠的日子,ㄟ...我的公仔咧?
Leslie,黃總監,還記得你欠我一本書吧?
信緯,小開先生,不要再搞失蹤了,出來吧
志瑋小弟大,最近又忙出國喔,該出來聚聚囉?
承煒,雖然鬼門關前走一遭,我相信你一會轉運ㄉ
莉亞朱,幸福小女人,幾時要請滿月酒阿?
施蓮娜,我的植物都翹辮子了啦,人家沒有慧根啦
 
 
無法在此一一唱名的朋友們,你們都住在我心裡
真的。真的。。。好想念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