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抉擇的時候~
 
其實決定要不要留下人實在很難
因為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被通知過不了試用期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但我的職責和角色就是為公司找到對的人,能做事的人
真的教不好、做不好,達不到要求的人
其實留著也只會讓我覺得心煩
因為事情已經夠多了
我實在無法分身乏術去看顧某個人
只能說抱歉,再請他另找更適合的工作。。。
 
其實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無可奈何的情況
但我最不希望發生的,就是因為某些小事或看法不同
變成破壞大家感情的導火線。。。
 
我覺得很慘的是大家平常都在壓抑
很多事情只會私下抱怨,卻不見有人提出
直到遇到某些事情就開始藉機反彈
也不論事情到底怎麼做才對,就是一直把責任往外堆
這樣真ㄉ很糟糕,而且會造成同仁之間的摩擦。。。
 
為什麼越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就會一直遇到問題
而且這些問題都來自於其他單位?
 
不懂,真的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