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深情密碼,突然間想通很多事。。。

深深說:

『語言是很美的東西,但是為什麼可以說話的人總是喜歡口是心非?』

跟深深相比,不能說話的她卻很珍惜每一次溝通的機會

即使是比手劃腳,也要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我想,我可以做得比現在好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

 

我的個性直,說話的時候容易緊張,所以會越說越快

有時候急著處理事情,難免說話就比較直接,不會拐彎抹角

雖然我沒有惡意,但是卻很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為了避免造成誤會,我想我還是得改改自己的作風

得向趙深深學習不說話的美德才行

 

我想今天我做得不錯

嗯~每天都要有進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