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對於大家處理事情的方法,本人最近有很深刻的感觸
尤其是很多我認為大家應該知道,而且應該要積極主動去做的事情
沒想到竟然會出現脫稿演出的狀況
尤其是沒經過思考就在會議上說出來,實在是不智之舉阿
很明顯的讓人看出個人的常識不足,知識也不足
著實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加三條線   ||| = . = |||
 
 
老實說,最近碰上的狀況太多,很多事情也錯得離譜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跟在每個人屁股後面盯
我的責任應該是要協助大家找出問題的根源
並且協助解決及改善。。。
 
 
面對最近種種的考驗,其實我只有一個單純的想法
就是人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不管是在公事上或是私事上
我們都懂得有付出才有收穫不是嗎?
 
 
雖然我真的不懂現在的人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但是最起碼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吧
我們都不應該允許自己做出沒帶腦袋出門的事情
凡事都應該用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