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多禮拜加班到10點多,果真我是累壞了。。。
 
星期六上教育訓練時,就覺得喉嚨開始有點不舒服
後來吃了感冒藥好像好ㄌ一點,想說星期天睡飽飽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星期一早上起床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是工作真的好多
這節骨眼請假可會壞了大事,即使不舒服也得去交代工作才行
結果基隆早上下大雨,看到大排長龍的等車人潮
我想我可能站不了太久,結果就花了150元搭叫客計程車
結果星期一竟然8點就到公司了。。。
 
隨著頭痛和冒冷汗,我想我是發燒了
我想我只能勉強撐到中午,真的沒辦法工作
把工作交代好,該回覆的處理好,即使心裡還是很擔心
但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只能向醫生報到,乖乖回家休息。。。
結果第二天燒退了,但是全身無力、咳嗽流鼻水,根本沒力氣起床
更何況從基隆到去台北上班,恐怕我會暈倒在車站吧?
所以,我又請了一天病假。。。
唉~天阿,我的工作堆積如山囉。。。
 
星期二晚上收到舒小蜜給我的祈禱文,我真的好感動,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才行。。。
星期三開始狂咳嗽,晚上又去打了一針
今天星期四,還是照樣痰多又咳嗽,真的粉煩。。。
明天星期五,一堆東西要處理,要發稿,一切都是為了展覽阿。。。
 
面對這麼多展覽,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真的是忙到心臟無力,有點快花轟了說   
 
唉~我這樣硬撐也不是辦法,一定要訓練新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