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看了聯航93和世貿中心兩部片
雖然距離911已經5年了,但是事發的畫面仍然令人感到震撼。。。
 
911是人類史上的一個污點,是自稱愛好和平人類的一大諷刺
只因為某些激進人類的無知,自以為犧牲才能表示對真主的無私奉獻
我不懂,是什麼樣的『真主』,竟然如何冷血無情
不僅造成無數個家庭的生離死別,更毀了整個人類社會的秩序和信念
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信念,是支撐脆弱人心的動力
宗教,是使人類不至於迷失方向的導師
不管是宗教還是個人信念,都應該是為了使人類生活更美好
都不應該淪為社會動亂的根源。。。
 
就像近來的紅綠事件,老實說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誰是誰非
誰製造爭端?誰惹的風波?誰傷害了原本這麼信任他的群眾?
採客觀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第一,我找不出阿扁有什麼理由可以繼續當總統
因為從他一開始當總統到現在,我就沒見過他『得體』的表現,更別說這段時間爆發的醜聞
這種種事件的發生,怎能讓人不禁要懷疑他的誠信呢?
 
第二,一個總統要為人為民,要有博愛的胸襟,不能只為那些擁護他的群眾敞開心
他只會對著高喊『台灣加油』的綠色群眾揮手致意,卻對紅色群眾視而不見
我想只能說明一件事,就是他有『色盲』,外加耳朵裝了滅音器,會自動過濾『下台』這兩個字
 
第三,不能怪他不知道什麼叫反省,因為發票都不是他去要的
他也只能會怪女婿和親家吃完不懂得擦嘴,怪他老婆太虛華,幹嘛沒事要跟人家借珠寶戴
打腫臉充胖子的結果,就是現在變成皮包骨,這該怪誰呢?要問夫人自己。。。
 
第四,英文爛沒關係,反正我們是台灣人,國語才是母語
但是他千不該萬不該,幹嘛沒事老是要乘接見外國使節的時候澄清加放話
搞得翻譯尷尬,外國使節頭上滿是問號,這種行為真的真的很沒品。。。
 
第五,心中毫無仁義之心,沒有資格當一國元首
老實說,他賴著不肯下台我們也只能『忍』
反正阿蓮也是備用,一樣要忍,但是起碼阿蓮清廉,敢說話。。。
只是眼見社會動盪不安,他聽不見人民的聲音,而全世界都在看笑話
這樣毫無仁義之人,我真的不知道支持他的人是在支持什麼鬼?
誰能說個道理給我聽聽???
 
我們是小老百姓,他下不下台我都要工作賺錢,又不是他下台我有錢領
只是覺得大家為他吵得很不值得,他如果不下台我們也沒輒
反正歷史會記住一切,他的臭名將流方百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