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喔,不聰明就算了,如果白目而不自知
那就表示這個人真的無藥可救囉。。。
 
上個月紛紛擾擾,因為人的關係,搞得我很心煩
希望新月份新開始,能一掃陰霾,徹底的把煩人的事情拋到腦後。。。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管人,因為搞得我好像很龜毛、很機車
但是每個人都忽略了主管的角色是必須為每個人負責的
如果大家能自動自發,我也不喜歡緊迫盯人阿
這樣彼此大可將所有的心力放在工作上,我也不必分心去干涉大家的工作
只是看到大家工作的態度鬆懈,心裡當然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一緊張起來,身上攬下來的事情就越來越多,搞也得自己越來越累。。。
 
 其實,一個人處理事情和工作的態度永遠是最重要的
不管你今天是做什麼樣的工作,一個人做事情的方法永遠會影響結果
我永遠記得『態度決定勝負』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