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一整天,活生生是個黑色星期五
我不想再當救火隊,我不要像行屍走肉般,一直不停的趕。趕。趕
我好累好厭倦,不想再這樣虐待自己  
 
這段日子以來的工作量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範圍
我再ㄍㄧㄥ下去早晚會沒命,反正再多的付出都沒有人知道
反正其他部門的人只知道把案子丟出來,設計部就要想辦法生出來
太有效率太有堅持反而變成是一種錯,真是很可笑,很可悲。。。
 
我覺得我很不快樂,我覺得對不起我的家人
我覺得自己的心每天都被掐著,隨時都會停止跳動
我沒辦法再強迫自己去接下任何的爛攤子
不合理的時間,就是不合理的要求,這叫我如何正面去思考?
因為事實的本質就是不合理。。。
 
星期五下班,我帶著一疊校稿回家繼續努力,星期天還得去加班
我只能苦笑著,撐著,就怕在公司崩潰
畢竟我是個不善掩飾情緒的人,心情始終寫在我的臉上。。。
 
工作只是人生的一個部分
失去了健康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再多的金錢都無法彌補
我不介意到7-11打工,至少時間固定工作固定
沒有開不完的會和一大堆爛攤子要收
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反覆的想著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上了車,我看看手錶,已經是10點45分,回到家又快12點
心裡想著,我真對不起媽媽,這段時間總是讓她擔心
剎那間,我的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下來
終於,我還是崩潰了。。。
 
我知道自己必須痛定思痛,做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