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段時間工作帶給我的煎熬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很感慨。。。
 
當了一年的主管,我自知做得不夠好
但是至少我為了這份工作盡心盡力
加班為了什麼?
絕不是為了誤餐費,更不是為了讓老闆看,而是工作真的做不完。。。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如果我每天留下來多作一點
幫忙處理一些插件,這樣多少可以幫忙消化一點工作
避免又從天上掉下來緊急插件,搞得大家人仰馬翻,措手不及。。。
 
 
也許沒人可以瞭解我的處境,也許大家都只看到我剛強、情緒化的一面
但是我自認問心無愧,因為我的堅持是為了品質的要求
是為了替部門同仁爭取合理的製作時間
是因為無法認同某些投機取巧、得過且過的行為。。。
 
我不是個凡事往壞處想的人,但是被質疑的感覺令我感到寒心
好像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白費心,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最近工作不是那麼順利順,讓我不禁要想,我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
一切都怪自己要命的責任感作祟
只是再這麼下去,恐怕搞到自己累死都沒人可憐。。。
 
累要累得有價值才是真正的成就
但是令我感到無奈的是,一個設計部要服務10幾個部門
再加上全球代理的需求,不停地要光碟、要文宣、要彩盒、要海報
一個人一雙手,每個部門每天丟一件就已經夠嗆的
更何況還要應付各部門的插件。。。
 
要幫忙趕製彩盒,因為要解決無法出貨的危機
要幫忙趕製文宣,因為要配合海運和出貨的時間
要幫忙處理臨時插件拍照,因為。是。急。件。
要幫忙處理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因為我們是設計部。。。
 
講句不好聽的,設計部一直一直不斷地在幫忙擦屁股
我們能說因為太臭所以不擦嗎?
 
一切的一切還不是因為沒有做好規劃,所以才會累死我們。。。
 
ㄟ......
文稿有缺的要幫忙提醒ㄛ
拍照漏東漏西要幫忙確認ㄛ
文宣內容不合適要幫忙建議ㄛ
設計部很專業,所以一定可以完成ㄉ
 
最好是我們都是萬能的天神啦
我實在是覺得受夠了
 
碼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