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又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尾牙布置
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終究跟形象有關,不能說不關設計部的事情
只是,這也太意外了些。。。
 
把假日貢獻給工作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只是要我開口要求大家假日來加班,我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大家平常的工作已經夠多了,假日該是好好休息的時間
雖然上禮拜天加班的時候,總經理不止打電話來關心
後來還特別過來看我們,我們都有點給他感動
但是話說回來,加班也是因為總經理ㄚ
 
 
老實說,我領公司薪水,為公司付出是應該的
所以即使再累,把事情做完,熬過去就算了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老是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總是認為,反正提出需求,設計部就會做
反正不管怎樣,只要加上一句『奉總經理指示』設計部就是得做,不行也得行
這種的最令我生氣。。。
真是去你ㄉ圈圈叉叉擔擔麵。。。
 
為什麼設計部要負責擦每個單位的屁股
而且擦完屁股沒多久,馬上冷不防的又挫賽給你擦
又是沒做包裝就有訂單,馬上要出貨?
又是有產品,沒文稿,但是要急件處理?
又是有文稿,但是沒產品,要超急件處理?
這到底是什麼樣亂七八糟的流程阿?
 
ㄟ。。。
就是這麼奇怪,各種奇怪的賽就是這樣一直不斷地發生著。。。
 
明明都是自己做爽的,說要出貨就出貨,說要急件就急件
為什麼就不能做好規劃,好好地,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件事呢
一定要搞得整個設計部人仰馬翻嗎?
不是客人一句話我們就要做到死吧??
如果客人提出不合理的要求,那窗口應該要懂得怎麼去分辨輕重緩急吧
我真的不懂,大家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做事情都不必用腦袋ㄉ嗎?
 
其實天窗不難開,只是我們對自己有要求,不願意罷了
如果這種離譜的狀況再不改善,那就大家一起開天窗吧,誰怕誰。。。
 
凡事不應獨善其身,應觀己及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