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尾牙,敝人在下我又被分配當音控
每次活動都當音控,我跟音控還真是有緣咧。。。
 
昨天抽到二獎 $ 8,888 ,可真是嚇我一跳咧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偏財運,所以10幾年來的尾牙都是只有安慰獎
第一次抽到獎還真是開心,不過今年 shaina 美眉超旺ㄉ
不僅抽到鑽石獎 $ 28,888,還抽到加碼獎 10,000 咧
吼,現賺一個月薪水耶,真羨慕 ^ ^
 
後來聽說老闆要請唱歌,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去
結果唱到1點半,兩點多才到家,洗完澡也快三點了
ㄟ... 還蠻累ㄉ。。。
 
一躺到床上,想到今天發的幾個稿件
突然間,發現自己開的彩盒紙張規格沒有寫『白』瓦楞
我就趕快從床上跳起來,馬上發簡訊給印刷廠和製版廠,請他們更正
呼~~ 差點就完蛋,不過星期六紙廠應該是沒上班
我得星期一一大早再打個電話過去才行
呼~~~還好有發現,不然不能拿去展覽就真的會完蛋,而且還白費心血。。。
ㄟ... 不知道3點多發的簡訊,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就是了。。。
 
 這一弄,3點20分,終於可以睡覺了。。。
 
 
最近因為公司的事情,搞得心情透了,情緒也更容易激動了
真的覺得很煩很煩,怎麼這麼多鳥事要處理,我覺得自己快發瘋了。。。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要靜下心來,但是才沒多久,煩人的事情又來了
一件接著一件,一件接著一件。。。
叫我怎麼有時間思考?有時間做事?有時間找人??
到底誰能解決這些陳年老問題?
我真的快無法忍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