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過了大半個月
接下來這下半年,既要忙展覽又要做幾百個包裝
光是想到就讓我覺得頭痛
唉~ 不想談公事,反正能做多少是做少,盡力而為。。。

這幾天天氣異常炎熱,我好像又中暑了,渾身不對勁
好像每到夏天我就跟刮痧這件事脫離不了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體質都是屬於血液循環不好的
這真的很怪,也不是說生活習慣不好或是挑食
即使努力做運動好像也沒有比較好,真的很怪?
其實我還曾經想學針灸咧,想說自己可以當實驗品但終究還是怕怕,哈

其實最近很不好過,蠻多感觸的
除了一堆工作等著排隊待處理之外,每天都會有突發狀況要處理
最煩人的是每次安排好要做的事情都會被打斷
要嘛就來個急件,要嘛就出個包要我來收拾,再不然就是大大小小的會要開
不用說什麼計畫了,光每天要處理的雜事就夠嗆了
再加上無法揣測其他人的心意,這可讓我既無奈又無力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這樣有意見,那樣也有意見
我真的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