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展前會議,被阿總唸了一早上
雖然被唸得有點無辜,但我認同我們總經理的想法
因為很多事情真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不是自己以為對就是對,太主觀是很容易走錯路ㄉ
 
每次跟總經理開會,我總是可以學到很多
因為他對市場的觀察力是十分敏銳的,我從他身上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期待
也正因為知道他對我們的期待,所以自然必須更加嚴謹以對
 
我很渺小,力量有限,所以我只能盡全力把事情做好
每一次的專案參與,每一次的執行製作,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雖然很忙、很累,但我們努力了、用心了,所以一定會有好成績
即使最後可能會因為種種因素,結果不如預期
但我盡全力了,我無愧於心,更不會有遺憾。。。
 
大家都辛苦了,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