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容易緊繃的人,已經很久不知道輕鬆為何物了?
每當我試著去調整步伐的時候,總是戰戰兢兢的,不敢漏掉一絲一毫
不了解箇中原因的人,或許會認為是我自尋煩惱,自作自受
沒事幹嘛愛管那麼多事,幹嘛把工作帶回家做,應該是太閒吧?
 
其實我不期待有人會瞭解,因為這跟每個人對工作的態度和自己心態有關
事實上我所付出的一切並不為什麼,我就只是想單純地、認真地去做每件事而已
如果真要說出各所以然,因應該就只是『放不下』罷了~
 
其實我和小崎對工作的想法比較接近,因為我們都是屬於『雞婆』那類的人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不要管的,因為,沒有人喜歡被管、被唸、被糾正
但是事實上,公司就是缺少『雞婆』的人,所以大家對於事不關己的事都很冷淡
 
燈管壞了沒人理,反正受不了就得自己換
垃圾沒倒沒人理,反正臭了再說
玻璃髒了沒人理,反正還是會髒
馬桶漏水沒人理,反正水費是公司要繳
咖啡豆用完沒人理,反正沒得喝的人會去跟小崎講
咖啡渣爆滿沒人理,反正要喝的人自己清
地上有紙屑沒人理,反正又不是我家
衛生紙用完沒人理,反正要用的人自己拿
微波爐和冰箱臭到燻死人沒人理,反正又不是我家的。。。
 
其實,可以不冷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