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活重心都不一樣
需要的、擅長的、執著的都不同
但沒有人可以強迫另一個人去做改變
因為我們不是神,也沒有這個能力
況且,如果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改變
那麼,能算是改變嗎?

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
如果做錯一件事
通常就得做更多事情去彌補這個過錯
但有些事錯了就是錯了
既然傷害已經造成,除了彌補之外
更重要的應該是記取教訓
要把這個經驗牢牢記在心裡
要慎重的告訴自己下次絕不能再重蹈覆轍
只有『記取教訓』才能幫助自己在每一次的經驗中學習成長
誰能無過,但可取之處在於要『知錯能改』


最近的壓力大到我整顆心快要爆炸
面對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情,我很難過、很自責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我的難過不能說
即使心再痛也只能默默承受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
但我真的不願意就此被打敗
但我真的好累、好煩、好難過


誰可以幫我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