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都什麼節骨眼了,還來了個颱風來搗亂 
眼看彩盒就要開天窗了,這下子我何止是發瘋而已,簡直快心臟病發
 
站在這個位置上,要看的、要想的很多,但我並不期望每個人都懂
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我真的搞不懂他們腦袋在想什麼?
不願意放下身段,只想挑好的工作做,明明知道不懂的要問,但問了之後呢?
如果做事沒有方法,問歸問,就好像問心安一樣,結果不該錯的也還是錯ㄌ
 
其實做事最怕就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
做事『不懂得變通』更是大忌一件,因為這代表沒有經過徹底的思考!
雖然職場上來來去去很多人,每天上演著『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戲碼
但我始終認為,有實力的人手握籌碼,走到哪裡都不怕沒有伯樂賞識
但若是自以為能力很強,結果做出來又『離離落落』
那麼自己就該深思反省,徹底的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才行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負責,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如果我可以自我要求,把事情作對、做好,那當你自己做不到的時候,更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
因為不管環境如何變化,永遠只有自己才可以幫自己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提升對自我要求的標準
但這東西是需要磨練和經驗的,需要去發掘自己潛在的另一面
年輕人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去看每一件事
要多看、多聽、多學,把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的
因為一個人做事的『態度』,絕對是影響一件事能不能成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