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公司在錢櫃辦慶生會,還指定每個部門都要有表演活動
我們部門的小朋友們扮小學生,超卡哇尹ㄉ說
而我呢,就只好扮老師囉,反正一直都就有人說我像老師 ㄏㄏ......
 
感覺大家今天都好嗨喔,連阿總都連唱ㄌ好幾首歌
其實也不是說以前沒一起唱過歌,而是難得今天興致高昂阿
總經理和高醫師還一直陪大家唱到10點半,要不是明天還要上班,我想也不會那麼早結束
總之,就是大家都很開心。。。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同樂的感覺很棒
除了可以暫時把忙碌的工作和壓力放在一邊,更可以藉這個機會互相打氣和加油
我真的覺得適時的鼓勵很重要,因為有時候壓力真的大到讓人想打退堂鼓
我也曾經一度想要放棄,但是真的是心有不甘。。。

但是每次我灰心的時候,總經理適時的一席話,總能發揮強心針的作用
因為他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的使命有多大,絕不能輕言放棄
但是,有些時候總經理的期望太高,真的會讓我更擔心萬一把事情搞砸怎麼辦?
所以,我給自己的壓力也乘以千倍成長,猛掉頭髮又失眠
簡直整個要腦神經衰弱了,那種身心的煎熬真的非常非常痛苦難耐。。。
 
像那一輩子做不完的彩盒無底洞,要我們在幾個月之內完成,真的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們都很盡力在做事,雖然我們不叫屈,但事實上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身為執行單位的我們,這一路上有著很多的挑戰和阻礙
雖然有些事情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但我會盡力而為,全心往公司所要的目標前進
我也相信我們的用心一定會有亮麗的成績
 
 
我不會說好聽話,但我用心去看每件事
謝謝設計部的每一個同仁,你們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希望你們都能用熱情和一顆赤子之心,去豐富在職場上的每一天
有一天,當你回首來時路,我相信你們會看到自己的進步
你們真的都很棒,謝謝你們 ^ ^
 
加油  p ( * o * )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