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都會犯錯,但重要的是知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知不知道要怎麼補救?知不知道要怎麼改進?
不是犯了錯之後就『吼伊去』,這絕不是做事情應該有的態度。。。
就當我是六年級愛說教吧~ 但聽得進去絕對是受用無窮,聽不進去就自己看著辦吧!

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能強求,有很多事需要天分和慧根
有些與生俱來的潛力也是需要被激發出來的
就像我天生把『責任感 』這件事看得太重,所以,一直以來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我始終還是需要學會放下。。。


蜜~對不起,那天我在你面前崩潰了
因為這段時間我們都很忙,忙得找時間好好聊聊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帶著累積了許久的壓力,我終於還是在那一刻爆發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你面前暴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但我知道你是最懂我的,即使不說,我也知道有你在支持著我
謝謝妳

這陣子實在是忙得如火如荼,很多事情都誇張到了極點
太多事情無法控制,更不知該從何說起,我們都只能盡力而為
希望能趕快脫離趕趕趕的惡夢。。。

看到妳現在幸福的模樣,我真的衷心為妳祝福
我相信魯包包一定可以給妳幸福ㄉ
倒是妳,真該好好認真想想要怎麼成為一個稱職的小婦人了
看來得先教妳煮幾道菜才行,還有還有,妳也該乖乖注意健康ㄌ

下禮拜趕快乖乖去向神醫報到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