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承剛的告別式,

在公祭儀式上,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

因為我知道他不希望我們為他難過,

所以我的淚水始終在眼眶裡打轉,

很多朋友公祭後就離開了,

不過我還是想陪他走到最後。。。

 

瞻仰儀式的時候,看到他沈沈地睡去,

突然間湧上心頭的是他以前的種種,和開朗的笑容,

他真的真的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聰明的,

總是一副深藏不露的學者模樣!

 

記得我跟你說過,你是最適合當老師的了,

你總是笑說不要誤人子弟,

其實,能夠當你的學生是最幸運的了,

你看今天,有那麼多學生和老師來看你,

雖然你在這時候離開,但你的父母親一定很安慰,

因為你讓他們感到驕傲。

 

承剛,你是多麼善良的一個人阿,

今天我所能做的,就是送你最後一程,

雖然送你進火化場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流了下來,但是我要以祝福的心送你,

因為你已經超凡了,你會保佑每個家人和朋友,

我相信你在天上會過得很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