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總統大選這天一早,到陳醫師那裡動了門牙手術

果然沒我想像中簡單,光麻醉就實在有夠痛ㄉ

 

上了手術台,蓋上那塊綠色的手術巾,其實心裡粉緊張

因為不是只有拔牙而已,還要切開牙齦瓣膜,把牙根拿出來

清乾淨後填上骨粉,再蓋上生物膜進行縫合

手術完成後,傷口有些腫脹,縫線處看起來參差不齊

當麻醉慢慢退去後,還真是痛阿,連旁邊ㄉ牙齒都莫名的痛ㄌ

 

當然,我還是不忘去投票囉,只不過投票所的人應該有被我嚇到

一張慘白又面無表情的臉,ㄏㄏ......

 

手術第一天,只好猛吞止痛藥,一直冰敷,靠睡覺忘記傷口的痛

第二天比較不痛,但是比第一天腫,只好繼續冰敷

第三天請假複診,一早覺得更腫了,只好戴口罩出門

呼吸的熱氣從口罩的縫隙中滲出,弄霧了我的眼鏡,超不習慣的

不過我想戴口罩還得持續很多天,得習慣才行

早上看完醫生,醫生說傷口復原得不錯,讓我安心了點

看完才中午,想說很多工作,得進辦公室處理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一堆人找,結果一待就是3個多鐘頭,回到家也4點多了

結果回家沒多久 ,整個傷口腫脹,大出血

整個嘴唇和牙齦腫脹得很難過,擦掉半包衛生紙才止住血

我想應該是說太多話,傷口拉扯到了

還好止住了,真是嚇死我了。。。

 

打了電話給醫生,醫生建議我還是在家休息,免得傷口又裂開

所以今天還是請假在家,但請假歸請假,還是一大早6點多起來合成圖片給瑞秋

沒辦法,昨天已經延ㄌ一天,今天一定要給,不然我心裡會一直放心不下

但是免不了又被家人念,身體不舒服還一直工作

但是真的沒辦法,事情太多了,能處理完一件事一件阿。。。

 

身體一定要健康,我一定要快點復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