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MSN的網誌轉移,回頭看了當初寫的網誌,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哈哈

原來幾年前的我,在工作上遇到這麼多不順利的鳥事,還有一些莫名其妙ㄉ小人

當然還有那些令人感觸良多的點點滴滴......

 

經過這些年的淬鍊,那些煩人瑣事終究慢慢隨風消逝了,現在的我只有懷抱感恩的心

謝謝過去那些日子給我的磨練,我學到好多好多,心也跟著成長了,過去對工作上的憤憤不平,那些事都過去了

"放下" 其實不容易,但是一旦決定放下,其實還是可以很豁達ㄉ......

 

對於那些令人討厭的人事物,其實是一種惡性循環,並不是我們想要改變就能改變得了

除非抽身,遠離,否則很難有什麼改變......

 

感謝身邊的朋友們,因為這些年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可以在工作崗位上堅持下去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江總經理,感謝您的包容與信任,不斷地給我機會成長,即使離開公司,我還是心存感激

感謝家人給我滿滿的愛,讓我總是能在挫折時,有一個充滿溫暖的家可以依靠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不算精彩,但卻充滿溫暖的人生,我真的很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