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工作
怎麼樣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是一門重要課題
每做一件事之前,我們都應該問問自己???
 
『我做這件事的目的?』
『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這件事情什麼時候需要完成?』
『我有沒有確切地達到進度?』
『我有沒有獲得不一樣的工作經驗?』
 
 
在職場上
每個人都應該有能力獨立完成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任務
更應該要有規劃和安排自己工作進度的能力
嚴格說來,準時完成交付工作代表一個人的執行力
而能夠達到公司的要求才是最終的
目的......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應該試著學習從工作本身獲得滿足感!
每個人都應該準確地知道自己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應該確切地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追求的是什麼樣的結果?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準確的知道自己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那麼我想那樣的人還不懂得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又或者是不了解工作本身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