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了很多遍,每次看了都還是一樣ㄉ感動......

 

 看到小武和外婆的相處,也讓我想起小時候到外婆家過暑假ㄉ時光......,

縱然事隔多年,腦海中ㄉ記憶不再深刻,但是外婆的背影卻很難忘記,

電影當中的外婆是個不會說話,不會寫信的鄉下人,

還記得任性ㄉ小武吵著要吃炸雞,結果外婆大老遠到市集賣菜,

好不容易弄了一隻白斬雞給他吃,結果小武看到白斬雞卻嚎啕大哭......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真ㄉ是又好氣又好笑!

 

電影最後小武要回家了,他貼心ㄉ幫外婆穿針、畫卡片,

我最...最......感動ㄉ一幕就是小武對外婆說:

『你不會說話也不會寫字,如果你生病了,只要寄給我一張空白的紙,我就會馬上來看你!』

說完這句話,小武和外婆都哭了,我ㄉ眼淚也忍不住掉下來

 

『有你真好』真ㄉ真ㄉ很感人,沒看過ㄉ人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