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即使多年不見,大家再見面卻不會感到生疏的感覺,這就是友誼的可貴之處吧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以前的我脾氣真的很差,很容易為了小事情生氣,

但是我又是那種氣過就算的人,所以這樣的情緒並不會影響我太久,

可能是因為以前同事說我的月亮星座在雙魚的關係吧,

再加上天秤座要求公正平衡的天性,所以遇到覺得不公平的事就容易發脾氣,

比如說我覺得人應該是互相體諒、尊重的,

像有些同事只顧自己,卻把所有的責任推給我們部門,這個我很不能苟同,

我認為大家在同一間公司,一樣領公司的薪水,應該互相幫忙解決問題,

不管是工作上的交辦或者是部門之間的溝通,

我認為不應該把自己部門的事情丟給另一個部門,

尤其是要求我們以急件處理的工作,這會讓我覺得不平衡,

不僅是顯現出工作沒有計畫的問題,更嚴重影響我所有工作的安排,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讓我覺得不被尊重

通常遇到這種事,我會盡力去告知這樣是不對ㄉ,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配合完成,即使是心中滿懷不悅~

 

別人對我的好我會記在心裡,有機會我會加以回報,

但是呢,敢找我碴的人我也會記得,

這種人就沒資格當我朋友,想討好我,滾一邊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