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使得我心情極度低落
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和解決不了的問題
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發現新來的主管並不能幫我什麼忙
他忙的只有開會開會開會
我知道會議是溝通的管道之ㄧ
但是我認為
主管要做的事不應該只是這樣代表部門去開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
但是沉重的工作壓力和處理不完的行政工作
讓我極度疲憊,連話都不想多說
連以前開心工作的我也慢慢消失不見了
 
我在思考自己的定位
因為我是設計,並不是打報告的工具
一個沒辦法壤自己成長,卻又要不斷付出的工作
那…還值得做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