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了,很多事情都很不順~
就連要寫個日誌,視窗也一直出現錯誤訊息,真是把我惹毛了,乾脆換個瀏覽器~
這個假日,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很不舒服,鼻塞也讓我睡不好,所以今天一早只好乖乖到診所報到~
打了針吃了藥之後,鼻子終於通了,但是吃東西竟然完全沒味道 ^^"
所以說阿,『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什麼事都做不了。。。

最近令人心煩的事實在太多了,挫折感也很大,有時候真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就拿最近拍照來說好了,設計人員要負責清點樣品,挑模特兒,準備拍照服裝
敲定攝影棚和模特兒時間,負責現場溝通拍照的角度和姿勢,進行現場邊號和挑圖等事項。。。
事情已經多的不得了了,現在又要把現場穿戴的工作交給設計部
而給我的理由是,除了新產品,既有的舊產品只要是公司的人就應該要會穿戴。。。

聽起來好像有理,但事實上要設計人員兼顧這麼多事項,是一定會有盲點存在的
老實說,我覺得專業是需要分工的,因為美感歸美感,產品的正確性才是產品最重要的一環。。。 

其實,當我每次聽到有人說拍照很無聊,這應該是設計部要做的,為什麼我們要支援?
或是在詢問產品拍照的重點時,給了『模稜兩可不確定』或是『隨便我們拍』的答案
這些話聽在我的耳朵裡,真的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難過是因為,我覺得大家應該要一起重視『產品的表現』這件事
一起討論,一起把產品的表現做到最好,這才不會枉負產品開發的辛苦結晶不是嗎?
每個部門都有各自的專業領域,支援拍照這件事只是冰山一角,未來要相互仰賴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很認真的去思考一件事,就是我們想要達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公司的每個人都是朝一致的目標前進,那麼該是要更積極參與
要更主動去關心,要對每一次的出擊都有十全的把握,而不是趕鴨子上架,有做就好
這完全取決於每個人做事的態度。。。

我不是聖人,沒有偉大到要去說教,只是覺得大家的腳步有些亂了,偏了
如果沒有適時地去做些調整,那麼結果可能是有瑕疵,有缺點的
而這是我最不希望見到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